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集团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7-18 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集团贺兰山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浙江丽水税务系统的70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精英骨干参加本次培训,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伟华、终身教育集团党总支副书记高鹏翔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王江辉主持。

高鹏翔在开班式上致欢迎辞。他对丽水市税务局来集团组织开展培训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尽管本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但集团仍然克服一切困难,高标准、高质量进行筹备,安排了思政、法学、西夏学、经济学、心理学等优质课程,还将组织学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赴脱贫攻坚示范点闽宁镇、宁夏志辉源石酒庄以及宁夏特色产业百瑞源枸杞产业园等优质典型示范基地进行案例教学和现场观摩,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管理到位。相信培训结束之后,大家定会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王伟华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发言。他指出,集团具有丰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团队力量以及成熟的办学条件,是读书治学的理想之地。他向受训干部提出“要凝聚学习共识,提升思想站位;要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以致用;要严于自我要求,严格遵规守纪;要防控安全风险,确保全程平安”等四点要求。希望受训干部从纷繁复杂的日常工作中暂时抽身出来,沉下心来,把这次培训当作求知解难的良好机会,增强交流,开展讨论,共商共议,寻求新办法、新突破,形成新理论、新优势,将所学所悟带到工作中去,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工作,并形成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共计划来集团开展 两期干部综合素能培训,共计149人。本期培训班为第一期,第二期将于7月23-29日组织开展。

(文图/王江辉)

上一条:集团终身教育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村支书产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