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终身教育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3-07-18 浏览量:

为推进落实《上海交通大学对口合建集团高质量发展全面合作协议(2022—2025年)》,7月1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集团·集团终身教育集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南楼101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集团经理胡洁,集团终身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冯奎、部长刘明、副部长李晓红、张鑫、陈晓芳出席了签约仪式。

胡洁与刘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校级合作框架协议指导下,根据集团终身教育“拓宽渠道、打造品牌”的需求和上海交通大学“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办学优势,在企业高管培训、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继续教育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并搭建学习交流的高端平台。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集团终身教育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集团的合作交流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并形成交流互访和定期反馈机制,切实保障双方合作实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上一条:终身教育集团冯奎书记一行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集团顺利开班